close

有些歌詞 可已感同身受   有些MV的對白  彷彿在對你訴說...

 

最近喜歡上這兩首歌  或許 歌詞內容讓我特別有感覺 也或許是旋律 讓我忍不住在心底不斷哼唱著

我以為 這首歌 讓我想到了一些回憶  ...

歌詞 彷彿就再訴說著故事一般 

在大學裡,曾經遇到這樣的好人

不故一切  不在乎得到什麼 就是願意這樣 不斷付出  就算知道 沒有結果 但是依然如此  付出著

生病 照顧著  吃藥 簡訊提醒著  想要什麼 就會盡力給你什麼

風吹雨淋 也會在前面替你擋風  就算生氣的想要罵你不理你 但是 隔天一定會主動打給你

聽到你因為另一個人流淚 什麼都不會說 只會默默幫你擦眼淚      看見你因為另一個人難過 什麼都不會說 只會默默在你去吹吹風

他的付出  不求回報  要的只是開心的笑著   說  想當你的天空  默默的守護著  就算 知道自己 不可能是你的王子...其實 這麼久了 還是想說 謝謝...現在看見在大步往前走的你 很替你開心 或許這種感謝你永遠不會明白 但是 謝謝讓我明白 原來 我值得 還好在挫折低潮悲傷 兜給著勇氣和力量 現再想想 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氣 加油 一起大步向前走八 未來 會更美好

 

 

 

 

 

.我以為(品冠)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
後來的我們


這首歌 讓我想到快半年前的回憶

本來以為 忘記很困難 本來以為 想到就會難過的掉眼淚

但是 到了現在 發現 其實忘記不困難 而是想不想忘記 願不願意放手

現在 記憶慢慢模糊 眼淚 不在打轉

也不會想再碰觸那傷口

也不知道 哪天在路上遇到 表情是如何

只知道 原來 當真正放開的那天 會是開心 微笑的

眼淚 變成 微笑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越過那條長街再轉彎 那是以前 我常來的地方
碎花窗簾和乾淨的窗 你一直希望對面是一片海洋

*後來聽說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裡一直燒不完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的大方 說還是朋友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的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會)認出對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 終於能原諒
 才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Repeat *,#,△

或許在某一天 某個街上 無意中擦肩 感覺出對方
我們只需自然 不會有人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