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說大不大的校園裡,你是否停下腳步欣賞周圍的花花草草

花草隨著四季的不同,也有種不一樣的美

在每天匆忙的腳步中,你會注意到花草,不是盛開的最美麗 就是 最大"或是"色彩最鮮豔"得花

但是你有停下來欣賞,在那些吸引你注意的花草旁邊的小花或是小草嗎?

常常都會如此,人總是會被 最美麗 最特別 的人事物所吸引著...這是不可否認的天性

但是,其實,小花有小花的美,有它吸引的地方,也是因為他們的"平凡",說不定會讓你越看越順眼呢!

所以有空放慢腳步,欣賞被你忽略掉的小花小草八! 慢慢欣賞,說不定漸漸看見他們"不一樣的美"。

我覺得 我就像是紅花旁邊的綠葉,也是小花

因為我覺得我很平凡 很普通 很一般

或許 是因為求學路呈走來,讓我對自己有這樣的看法,但是其實我希望我不一樣。可以努力變的不一樣!!

我知道我很迷糊很健忘,我也是著想要改變,但是往往在心中唸了N變的記得記得,卻可以再十秒過後 忘記的一乾二淨!!

我知道我理解能力和頭腦不太好,我也想試著改變,所以總是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拼命想 拼命做,但是往往在最重要的時刻,把之前做的努力也都忘的一乾二淨!!

我知道我長的很普通,但是唯一慶幸的事情是,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我不會討厭她,反而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我會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加油,盡力就好"

或許說來很好笑,但是 其實真正慢慢喜歡上自己相信自己 是在大四那一年...

我拿了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雖然說我知道我做的沒有其他人好,只是比較幸運了點簡單了點的題目

所以拿了第 一名但是我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卻是拿著那獎狀的當下

雖然那畢業專題是三人一組,但是...詳細的過去就不說了

但是說真的在那當下,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不可思議 驚訝 開心 怎麼會 全部蹦的出現在腦袋瓜裡

那真的是我長這樣大以來,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可以做到...

慢慢的 我越來越看鏡中的自己。心想著...雖然你胖了點但是還算不賴拉!!!

這幾年來,一直覺的很平凡的我,陸陸續續聽到很多周圍的人和我說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常想,是真的??

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到不認識的人會微笑,看到認識的人會搞笑,看到好笑的人會大笑,看到尷尬的事會狂笑""

ㄟˊ ~我發現我就是這樣耶  不知不覺微笑變成我的標誌

很多朋友說,心情不好看到我微笑就會跟著笑,心情好的時候聽到我笑會狂笑

或許我很瘋狂很搞笑很白痴 但是我還真的找不到原因的愛笑

我媽說~女生不能笑出露出牙齒太多~但好笑的事情是...我總是露出超多然後就被念 呵呵

其實,我最喜歡我自己的 就是自然的笑容

我很喜歡我這張照片~雖然放上去有點自戀,但是這卻是我這朵小花~最自然的笑容

沒有美麗的花瓣和顏色,但是卻是擁有最自然平凡的顏色~沒錯~這就是我!!!

IMG_5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